5/30/2014

比鄭捷更可怕

戴再松

台北捷運隨機殺人事件,造成乘客四死、廿二傷慘案,舉國震驚與哀慟,凶手泯滅人性,人神共憤。

聖經馬太福音十章廿八節記載,耶穌說:「不要怕那些殺身體,卻不能殺魂的;惟要怕那能把魂和身體都滅在火坑裡的。」

根據夏威夷大學教授倫默的大作,排比廿世紀殺人的屠夫,前三名分別是毛澤東、史達林和蔣介石。約有八千萬中國人,因大屠殺、大迫害和大飢餓死於毛澤東的魔掌;排名第三的蔣介石,也殺了一千多萬人。這兩名殺人魔王和他們的黨,至今仍然嚴密地掌控中國和台灣的政權。現今兩國的人民仍然奉為神明,兩國都建設有宏偉的廟堂,供其國人膜拜。全國公家機關及學校設立銅像,每個城市和鄉鎮都有以其名字命名的街道。顛倒是非,莫此為甚。這就是殺你身體又殺你魂的,耶穌告誡我們,要怕的是這個。

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的本質至今都沒有改變,而且更進化了。例如,以前用武力或暴力威脅,現在改用金錢收買或用抹黑的。他們都視人的本質為物性或動物性,在統治者的眼中,被統治者只是供其驅使的動物。舉馬英九曾經說過的真心話為例,他對原住民說:「把你們當人看」,和稱運動員為「動物員」,與郭姓商幫的「民主不能當飯吃」,他們的心態是一致的。

馬英九已清楚表明,其一生最大的志業與使命,就是中國的統一,要將台灣併歸於中國,完成其父親的遺囑與其歷史定位。國人對無故連續殺人的個案非常驚恐,但對會殺二千三百萬人的身體與靈魂的卻無感。真為國人憂心。

(作者為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