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4

生活中總有快樂和不快樂的事情發生,快樂的生活也是一輩子,不快樂的生活也是一輩子,為什麼不選擇快樂的生活呢。


如果一堆蘋果,有好有壞,你就應該先吃好的,把壞的扔掉,如果你先吃壞的,好的也會變壞,你將永遠吃不到好的,人生亦如此。
遇事只要你往好處想你就會快樂,就像你如果掉進溝裡,你都可以設想說不定剛好有一條魚鑽進你的口袋。
如果你不是總是在想自己是否是幸福的時候,你就幸福了。
有人站在山腳下,而有人站在山頂上,雖然所處的位置不一樣,在兩人的眼裡的對方卻是同樣大小。
在爭辯的時候,最難辯倒的觀點就是沉默。
動力往往來源於兩種原因,希望或絕望
受辱時的唯一辦法就是忽視它,不能忽視它,就藐視它,如果能藐視它也不能,你就只有受辱了。
愚蠢大多數是在手腳或嘴比大腦行動還快地時候產生的。
當你擁有某一項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種東西並不像你原來所想的那樣有價值。
開了電視睡得著,關了電視反而睡不著。
一輩子一盤棋,每一步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最使人厭煩的談話有兩種,一是從來不停下來想想,另一種是從來不想停下來。
有一個可怕的結局,也比沒有任何結局要好。
死無疑是痛苦的,然而還有比死更痛苦的東西,那就是等死。
任何事情只要你能夠堅持不斷去加強它,它終究變成一種習慣。
無論你保齡球打得多“菜”,每次往都可能有一兩次全中,令你滿意,高興的下次再來。
當用一個手指指責別人的時候,別忘了總有三個手指指向自己。
沒有比記憶中更好的風景,所以最好不要故地重遊。
錢它不是萬能,但是沒有它萬萬不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