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4

來自香港的緊急呼籲

老駱

台灣的讀者你們好,我來自香港。

抱歉我沒有秀麗的文筆,而且我的思路很混亂,因為我沒有這個心情再修飾了,我只能將殘酷醜陋的事實直接告訴你們。

今天,二○一四年九月廿八日,香港共產黨政府(下稱港共政權)悍然對手無寸鐵的和平示威者發射催淚彈,相信稍後甚至會動用水炮,或者更暴戾的,真槍實彈?我不敢說。

這場和平示威的起因,是中共想先用提名委員會篩走他們不喜歡的人,例如反對派,然後再將剩下聽話的走狗交由全港市民一人一票選出,稍有智力的人都看得出這只是一個假普選。

後港共政權竟然還有臉面叫市民將這個政制改革方案「袋住先」(先收下吧),諸位經歷過國民黨威權統治年代的讀者都會明白,一個專制政府,可以有多麼不要臉,多麼無恥。

不滿假普選方案的學生,自上星期開始發起罷課行動,至九月廿六日晚上,他們佔領了政府總部對外的公民廣場進行公民抗命,港共政權的暴力機器—香港警察,隨即拘捕學生運動領袖黃之鋒及周永康,並以暴力對待抗爭的學生。

香港市民對警方暴行極度憤慨,九月廿七日,五萬群眾聚集在政府總部保護學生,但直到九月廿八日,即今日下午三點,港共政權領導人梁振英,竟然宣稱將出動防暴隊鎮壓香港市民!而這個人,在兩年前的選舉中,否認曾經說過香港終有一日會出動防暴隊及催淚彈對付示威者!梁振英滿口謊言,今日原形畢露!

我投來這篇文章,不是乞求台灣民眾的可憐及同情,而是要以香港人的血淚,向你們發出最大的呼籲及勸告:

請立刻推翻賣台媚中的馬英九政權!

不要迷信於和平理性非暴力,沒有人比香港人更熱愛和平,但這群可愛的香港人今日卻落得這個下場!

不要相信共產黨的甜言蜜語,每一句話裡的每一個字,都不要相信!

任何為共產黨說好話,想投向他們懷抱的,都是台灣人的敵人!

而台灣的朋友們,你們很清楚這個人就是馬英九,及其國民黨爪牙集團。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我知道並尊重台灣是獨立國家的現實,你們沒必要關心香港人的死活,但請台灣的朋友記住我們同樣籠罩在中共的陰影下,分別只是在於我們逃不掉了,只能拚死一戰。

但你們幸福多了,台灣人的土地還是台灣的,台灣人的政府還是由台灣人選擇的,所以,你們還有迴旋的餘地,立即推翻國民黨政府!與中國保持距離!

(作者為香港網絡媒體《聚言時報》總編輯,http://polymer.hkgalden.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