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2

八里森林花園 紫藤花藝村

「紫藤花藝村」是原「麟記廚藝坊」,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足跡,它是全台唯一產地自產自製自銷~韓式泡菜的工作室。
坐落於觀音山上,坐擁於山谷中,整個森林花海的景緻都在您眼周盤懸,在這裡,可看到主人用心栽種的樹木與花卉、可聽到蟲鳴鳥叫的優雅音調、可聞到柚花的香氣、可吃到健康美味的料理。可以享受到城市裡所沒有的大自然生態景觀,讓您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最自然清新的森林浴,本園區有萬種風情的四季草花、百年老樹;是一處寓教於樂的休閒之地,提供您週休假期最佳的休閒去處。
林家小妹從小到大就在八里山上的這片森林長大,看著一整片綠意盎然的菜園,覺得很開心,就連蝴蝶都一起來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悅。因為看到林爸爸所種的山東大白菜,多到吃不完,只要是「天公不做美」未採收的大白菜因為雨淋,就只能等著爛根了。心想、看到父母用心的結果竟是這樣,這真是可惜。為了保存蔬菜的經濟價值,她望著爸爸的農具間只有一種想法,她要把堆放農具的貨櫃清空改造成農產品加工室;運用著爸爸的農業技術與先生擁有國家合格廚師證照及廚藝經驗結合起來。「首推的~韓式泡菜及私房菜~頂級干貝XO醬伴手禮」就在這悄悄的展開了」。所以,每當是種植〝山東大白菜〞的季節,林爸爸分段、分區的種植;好讓更多的人一起來分享喜悅。
 
「紫藤花藝村」的幕後推手─林媽媽。她是一位超級愛種花的護花使者,因為偏愛紫藤而命名。所以當您來到這片綠森林中,赫然發現山谷中『萬綠叢中一點紅』,您就是來到了『紫藤花藝村』。俗話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沒有高級的裝潢,但是確有頂級的廚藝與健康又新鮮的蔬果還有漂亮的森林花園。
 
來到這裡,好好收起忙碌煩雜的心情,放鬆一下自己,好好的來體驗一下大自然之美與健康的響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