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4

部長你大言不慚批評柯文哲英文不好無法帶團出去,請教葉部長,你是他同學、是他老師嗎?那你是一個好部長嗎?

交通部長葉匡時日前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造勢場合公開批評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引發民進黨立委李昆澤反問葉匡時,「那你是一個好部長嗎?台鐵、高鐵管理好嗎?國道收費員工作權益有保障嗎?ETC有站在消費者立場嗎?」他要求葉匡時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要再用偏頗情緒選舉語言,不然只會讓交通部的威信受損。國民黨籍楊麗環也奉勸葉匡時少批評,多講自己政策。

葉匡時日前在連勝文選舉場合批評柯文哲,認為柯文哲無法舉辦花博等級的活動,也無法完成四大運籌備工作,英文也不好無法將台灣觀光推向國外,行銷到歐美。這番話引發立委李昆澤砲轟葉匡時,「部長你大言不慚批評柯文哲英文不好無法帶團出去,請教葉部長,你是他同學、是他老師嗎?」

葉匡時則反駁立委說,「我沒有提到英文這件事情,我沒有講到語言能力,因為在場都是觀光旅遊業者,只是提問給觀光業者思考柯文哲是不是能處理國際觀光行銷事務」。葉匡時說,柯文哲過去的發言突顯出性別觀、優越感、國際觀,強調「我不得不質疑」「我是用提問的方式,我連問題都不能問嗎?」

李昆澤則反問葉匡時,「你的國際觀正確嗎?馬總統國際觀好嗎?江宜樺就任到現好嗎?你是部長你能力好嗎?」李昆澤要求葉匡時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並繼續追問,「你是一個好部長嗎?台鐵、高鐵管理做好嗎?國道收費員工作權益有保障嗎?ETC有站在消費者立場嗎?」

李昆澤說,「大眾對你也不放心,我對你也不放心。」他要求葉匡時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要再用偏頗情緒選舉語言,這只會讓交通部的威信受損。

李昆澤還說,「部長你知道愚人節是哪一天嗎?」葉匡時回答是4月1日;李昆澤說,現在已經改成10月21日。李昆澤說,「新北市在當天舉辦民生汐止線捷運動工,有沒有邀請你去?這麼大的動工不用行政院核定嗎?」李昆澤批這種「假動工、真騙票」都是欺騙選民。

李昆澤說,「你可以用算命仙角度評斷柯文哲,但新北市長朱立倫假動工真騙票的具體事實你卻不敢評論,朱立倫可以當一個好市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