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4

統一真不是好東西

路懷宣

統一也連續黑心,應發起「滅七運動」!

最大的一顆未爆彈果然就是統一,食品藥物管理署廿四日稍早公布新一波受頂新牛油波及名單,統一果然名列其中,尤其是統一7-11的關東煮又中獎了!根據立委林淑芬指出,統一與強冠購買不知數量的豬油居然長達三年!

不過統一7-11對此居然輕描淡寫地宣布,只限定今(二○一四)年七月十四日到十月廿四日間的發票,而只能辦理「退換貨」?

最可恥的是食安風暴至今已經那麼長一段時間了,統一明知自己進了強冠的餿水油卻對消費者隱匿且照賣不誤,這種惡行如果檢調還不以蓄意的連續詐欺罪查辦,很明顯就是馬政府的刻意包庇官商勾結了,光是此點就算讓國民黨在年底的選舉「全倒」也不足以懲其惡!

大家如果記憶不是太差,上次的毒澱粉事件,統一7-11也有上榜,但不要說退換貨了,連一句道歉都沒有!這次還惡意地「一直賣一直賣」,連續地欺騙消費者,可以說比頂新更可惡!因此也呼籲大家發起「滅七運動」,除非統一出面道歉賠償消費者的身心損失,並且放棄7-11這個品牌的經營,否則大家從此全面拒絕購買7-11的任何產品,反正又不是沒有其他便利商店,統一再囂張大家就等著瞧吧!

(作者業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