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5

把感謝心變大,然後實現它吧。

陳彥嘉

一顆感謝的心,是實踐「人人愛我,我愛人人」的起點。只要心中有愛,相信你的字典裡,就找不到「埋怨」!

感謝的心如果是一幅拼圖,塊狀就是由博愛心、仁慈心、善良心、憐憫心……一一拼成的。想想,一天當中有多少可愛的人們伸出援手,值得你獻上心中最誠摯的感謝呢?每當傍晚時分,垃圾車漫步在大街小巷中,唱著「少女的祈禱」;每當聽見家門信箱喀擦一聲響,綠衣天使又帶來朋友的消息;每當我飛奔趕上校車,已砰然關上的車門再次為我開啟……

「謝謝」兩個字看似微不足道,但或許一瞬間,就能讓一顆疲倦的心重新啟動。對那個為你撿起掉落物品的人投以感謝的微笑,或許是彼此此生唯一的交集,事後就在海海人生中,奔向各自的下一個目的地。

感謝心是一種樂觀的生活觀;是一種改變世界的力量;是一種分享快樂因子的模式;是一顆動人心弦的膠囊。感謝,更是我能用力打破冷漠的本事,只因我想對我所擁有的一切說聲謝謝。我熱愛分享快樂,我想用自己的能力,餽贈出我的感謝!

把感謝心變大,然後實現它吧。相信充滿感謝的每一顆心,都會成為大家的快樂製造機!明天起,繼續對每一個人送出發自感謝心的隻字片語與微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