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5

原來,馬英九就是愛國同心會的門神

大清帝國末年,有義和團標榜「扶清滅洋」的愛國情操,到處殺洋人、毀教堂。對仇洋的慈禧太后而言,義和團正好與其氣味相投,慈禧正好利用義和團來洩恨、報老鼠冤。有了慈禧太后這個超級門神的加持,義和團更是無法無天、恣意妄為,結果引來八國聯軍的進攻北京,禍害鉅深。

今日的台灣,竟也出現一個類似中國清末的義和團組織,叫愛國同心會。同樣以「愛國情操」為標榜,只不過從他們拿的旗子、主張來看,他們愛的國應是中華人民共 和國,而非台灣。如果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一天就揚言要換掉不適任的信義分局長,坦白說,我們中南部的人民還不知道在台北101大樓外,有一群常年在打人且享有「治外法權」的愛國同心會在活動。只是令人不解:為何資訊如此發達的現代社會,愛國同心會的恣意施暴竟然無媒體報導,信義警分局也無動於衷?

查閱維基百科,愛國同心會的創會會長,竟然是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愛國同心會的成員稱呼馬鶴凌為老會長。至此,終於瞭解為什麼愛國同心會的人不管是毆打法輪 功的人或是毆打泛綠的支持者,警察一律視若無睹、姑息養奸,任其尾大不掉。襲擊前總統陳水扁及前駐日代表許世楷的蘇安生,即是愛國同心會的成員,這暴力份 子蘇安生在2008年的國慶大典上,還被馬英九邀為座上賓,好像複製慈禧太后對義和團的禮遇厚愛一樣,這顯示馬英九對陳水扁的仇恨心態無以復加。

檢視愛國同心會一國兩制、統一的主張,與馬英九的化獨漸統及郝柏村的統派色彩互相呼應,正是投馬郝之所好,好比「乩童、桌頭」,一明一暗在運作。故愛國同心會在台北市享受「治外法權」,就是得到馬英九與郝龍斌的默許、暗助,這也意味著馬英九向北京主子的輸誠。

如今,柯文哲上任才一個月,愛國同心會又公然挑釁,嗆聲換十個信義分局也沒用,這擺明在挑戰柯P的決心與警方的公權力。如果再配合郝柏村的御用大律師陳長文喊出四年後他要競選北市長,政見只有一個---清算柯文哲,兩相對照,就可以清楚看出:柯P要處理愛國同心會的打人事件,又清查馬、郝市長十六年下來與財團的弊案,形同打了馬郝一記重拳。陳長文、愛國同心會此時出面挑釁柯P,不過是圍魏救趙,替馬英九、郝龍斌等主子出一口鳥氣罷了。

(黃招榮國小教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