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5

穿越時空的打臉文,國民黨有種就不要刪文。



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4年前以變造公文抹黑宇昌案,昨遭台北地院判賠200萬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說這與國民黨沒有直接關係。網友找出國民黨臉書在2011年12月31日要求蔡英文面對的文章,紛紛前往「朝聖」。

針對劉憶如以造假資料抹黑蔡英文而遭北院判賠200萬元。朱立倫昨表示,這件案子與國民黨沒有直接關係,他一向不贊成負面選舉,蔡英文和他一起選過新北市長,應該知道他的風格。總統府則表示,這是政治道德問題,該說明清楚有沒利益迴避的人,絕不是馬英九總統。

不過,網友昨馬上找到國民黨臉書在2011年12月31日的發文。當時的馬吳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馬瑋國痛斥蔡英文,從頭到尾都在迴避關鍵問題,不管是為何從行政院副院長卸任後,在家中聽取國發基金官員投資簡報?爲何想從國庫搬8億元?為何自己任內批准了宇昌案,去職後不知迴避?馬瑋國強調,選舉進入倒數14天,民眾有權利要求總統候選人拿出基本的態度:誠懇、負責、坦然,希望蔡英文說清楚、講明白。網友紛紛前來「朝聖」,要朱立倫回顧這篇文章後,再說宇昌案與國民黨無關,直呼這是穿越時空的打臉文,並嗆國民黨有種就不要刪文。網友找到國民黨臉書在2011年12月31日的發文,當時的馬吳全國競選總部發言人馬瑋國痛斥蔡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