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5

因為有你們年輕的熱血,未來,我們一定能成就一個更好的台灣。

蔡英文

政治人物在台上幾分鐘,台下是幕僚人員幾個小時揮汗的苦工。

謝謝這些年輕夥伴的努力,組成了一支最有戰鬥力和執行力的團隊。我一直認為,民進黨能夠有今天,除了許多前輩的奉獻打拚,更重要的是,有越來越多像他們一樣的年輕人,選擇加入我們改變未來的行列。

大家只看見我在鏡頭前的樣子,卻很少人看得到,其實,每一場記者會、每一次活動的背後,都有無數工作人員的辛勤汗水。政策內容從研擬、修訂到確認,講稿文字、背板設計、講台高度、麥克風音量、LED螢幕中配合政策內容的投影片製作,為媒體預留的採訪空間和動線⋯⋯。如果在戶外,還要考量陽光照射的角度或雨天備案,許許多多被認真對待的細節,構成了台上力求完美的呈現,也是這些夥伴每一天「使命必達」的任務。⋯⋯

民進黨沒有黨產,也沒有很多資源回饋給他們,但是即使在挫敗中、在最低潮時,他們也沒有走開或放棄。曾經有一位夥伴告訴我,「因為我始終相信,改變政治是能實際改變台灣的方式。」這樣的話,這樣的年輕人,讓我非常感動。

所以我說,我不是一個人,而是一整個團隊。這個團隊不只有十三位執政縣市長,這個團隊裡,也有許許多多願意埋頭、蹲下、再怎麼辛苦也不喊累的工作夥伴,才能撐起大家現在所見到的民進黨。

為了理想,堅持不懈的努力,在沒有鎂光燈的地方一樣認真,在每一個該注意的環節彼此提醒、相互補位。這是我的團隊,我要謝謝這個團隊裡的每一個人,成就了如此優質而進步的選戰,因為有你們年輕的熱血,未來,我們一定能成就一個更好的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