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5

所有偉大的真理開始於對上帝的褻瀆。一輩子的幸福!沒有任何活人可以忍受,那將是人間地獄。

你和我各有一個蘋果,如果我們交換蘋果的話,我們還是祇有一個蘋果。但當你和我各有一個想法,我們交換想法的話,我們就都有兩個想法了。

所謂愛國心,是指你既生為這個國家的國民,對於這個國家,當比對其他一切的國家信仰得高貴優越。

每當別人讚揚我,我都感到很不安,因為他們讚揚的不夠。

所有偉大的真理開始於對上帝的褻瀆。

金錢的匱乏是所有罪惡的根源。

所有偉大的藝術和文學都是宣傳。

自由意味著責任,正因為如此,多數人都懼怕自由。

愛國主義是一種有害的、精神錯亂的白痴形式。

人往往將現況歸咎於環境因素,但我不相信造化弄人。世界上出類拔萃的人都是運籌帷幄,主動找尋自己想要的環境。要是遍尋不獲,他們就創造一個。

貧窮是我們社會的最大的罪惡,也是我們社會最可怕的罪行;而我們超越一切的首要責任,就是做到不貧窮。

對說謊者的懲罰,不是沒有人再相信他,而是他不再相信任何人

孩子,人生並不意味日子輕鬆好過,但要有勇氣,日子可以是喜悅的。

一輩子的幸福!沒有任何活人可以忍受,那將是人間地獄。

蕭伯納(George Bernard Shaw,1856年—1950年),愛爾蘭劇作家,1925年「因為作品具有理想主義和人道主義」獲諾貝爾文學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