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5

蘇嘉全的農舍是他夫妻一輩子的心血,在藍營排山倒海的攻擊之下捐出去,兩千萬就這樣沒了,有苦無處訴。

江春男
王如玄買軍宅的問題越演越烈,時間拖延下去,對朱立倫選情愈不利,簡直是四年前蘇嘉全農舍案的翻版,蘇王兩人都是副總統候選人,涉及的都是房舍問題。朱立倫說這是負面選舉,但是國民黨欠蘇嘉全一個公道。

蘇嘉全夫妻用一輩子的心血,在農村蓋農舍,想作退休養老之用,但被藍營排山倒海的攻擊,最後把它捐出去,價值兩千萬的財產,一夕之間付之流水,蘇嘉全夫人出身高階警官,備受流言無情的抨擊,連民進黨也不支持他們,有苦無處訴。

王如玄夫妻精於理財,利用特殊管道,買賣軍眷住宅,游走法律邊緣,如果她不當官,不當副總統候選人,一切沒事。

多年前,她也以此為榮,接受媒體訪問,大談理財之道,不幸的是,她當上勞委會主委,適用不同檢驗標準。現在更上一層樓,要一視同仁,和當年的蘇嘉全一樣,接受顯微鏡般的檢驗。

王如玄買幾戶眷宅,像擠牙膏一樣,吞吞吐吐,沒有一次講完,危機處理能力太差,受到批評和誤解是必然的。

但是令人好奇的是,王如玄的檢察官丈夫,與軍眷管理業務有關,有特別消息管道,理財能力與他們的身分有密切關聯。相形之下,蘇嘉全實在太無辜了。

王如玄出身勞工家庭,很有正義感,以前長期支持黨外,不同的是,她只有正義感,但似乎欠缺同理心,花兩千萬控告一千多名勞工,打破歷史紀錄,無論她有什麼苦衷,都不是勞工朋友。但她卻以為在做一件正義的事業,如果有錯也是別人的錯,她永遠自我感覺良好。

朱立倫別出心裁,提名她當副手,黨內大多不以為然,對他的領導能力和識人之明,更不敢領教,這個話題越挖越深,內幕之後還有內幕,如不斷然處置,綠營一定窮追猛打,直到投票日為止。

民進黨想要為蘇嘉全討回公道,甚至要求加倍奉還,王如玄恰好是天上掉下來的祭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