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5

背叛台灣,出賣中華民國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應召去北京,參加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持的紀念抗戰勝利七十年大閱兵,當連戰踏上北京天安門閱兵看台,「背叛台灣,出賣中華民國」的罪責,將烙印在連戰身上,成為永不磨滅的恥辱印記!

這個恥辱印記是連戰自己的選擇,是連戰自己烙印在身上的,當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除了極少數急統派,不分綠藍橘黃白都對連戰說「不」,但連戰仍然一意孤行,他的行徑就成了「人人皆曰可殺」。

俗云,自作孽,不可活!連戰如此自作孽,如果他還有一點羞恥心,今後有何面目生活在台灣?有何面目面對台灣人民?有何面目領台灣人民供養的優厚退休俸?有何面目面對反共的兩蔣?有何面目面對國共戰爭死難的將士英靈?既然選擇奔向中華人民共和國,還回來台灣幹嘛?繼續吃裡扒外嗎?

中國舉辦大閱兵,主要意圖一是耀武揚威,霸權興起,二是把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導抗日戰爭的偽史轉化為正史。

九三當天,通過天安門的各型飛彈,其中有近兩千枚部署在台海對岸,瞄準台灣,連戰執意去陪習近平校閱,是不是意味他認同台灣人民不接受中國併吞,所以活該被威嚇?這不是背叛台灣,什麼才是背叛台灣?

習近平校閱的部隊,包括中日戰爭當年的國軍抗日老兵及共軍改編為國民革命軍番號的八路軍、新四軍,連戰的發言人張榮恭說什麼這是中共對抗日史實的尊重,這種說法不但鬼扯,亡了中華民國還沾沾自喜。

試想想,統帥及大閱官習近平,取代當年的蔣介石,校閱國民革命軍,象徵的意義就是中華民國亡了,走入歷史了,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了,連戰去陪習近平閱兵,這不是出賣中華民國,什麼才是出賣中華民國?

(胡文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