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15

哈!馬總統「龜腳趖出來」了

 南方客

一個不務正業、嗜賭成性的爸爸賭博輸了,沒錢還債,竟把乖巧懂事的女兒推入火坑來抵債;可憐的女兒受了多年苦難之後得到善心人幫忙,終於脫離苦海獲得自由,本以為從此可以自主生命、重拾天倫之樂,孰知那無能又狠心的父親竟嫌棄她賣淫不潔,指責她「作賤自己」!

最可笑的是後來那父親賭更大把,「輸到脫褲子」,在走投無路之下,竟厚顏無恥不請自來的賴到女兒家,還端父親的架子,氣指頤使,予取予求,要女兒拿最好的東西來供養他,稍有不順,就罵她「賤貨不要臉」!

1894的甲午戰爭是一場賭局,「中國」是那缺乏人性、狠心出賣女兒的賭徒父親,台灣就像那無法自主命運的可憐女兒,日本是那賭贏了恣意剝削的債主,1945年對日本投下原子彈逼使日本投降的美國則算是善心人士;二戰結束,台灣脫離日本統治,不過一年半,1947年2月便發生了228事變(慘案)。1949年的國共內戰是另一場更大的賭局,「中國」國民黨被共產黨打敗了,落荒而逃,轉進來台!

台灣人忍了五十年,好不容易送走了一匹豺狼-依馬關條約,合法取得台灣治權的「日本殖民政府」,不料竟闖來一頭更兇惡的猛虎-被共產黨打敗逃亡、未經合法程序霸佔台灣的「中國國民黨流亡政權」!

一個無能保護女兒、狠心出賣女兒抵債、最後還要靠女兒奉養的父親,怎麼有臉嫌惡心腸老實、不念舊惡、收留供養他的女兒呢?善良的女兒難道還要一味遵守那荒謬的「父雖不慈,子不可以不孝」吃人教條,繼續忍受那顢頇無能、蠻橫無理、需索無度的「不是父親」嗎?

「樹大分枝,子大分家」是自然界的法則,是誰規定兒女不能自立自強、獨立門戶,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追求自己的生命價值呢?

身為台灣人,李前總統不過勇敢的掀開潘朵拉的盒子,說出一個被扭曲逾半世紀的客觀史實,一個被國民黨政權竄改打壓、不肯(敢)面對的「多數台灣人長輩」的二戰經驗與真相,便招來馬英九、洪秀柱…等「無良之輩」氣急敗壞的圍勦辱罵,某鍾姓藍黨市議員在電視節目中甚至連「李登輝及蔡英文是『混蛋』」這樣的粗話都罵出口了!他們真正在撕裂族群和諧、傷害台灣人的感情!對不起,依國共都喜歡的說法,應該是「傷害民族的感情」!

由國防部及文化部等單位共同舉辦,自七月一日起在中正紀念堂展出長達一年的「八年對日抗戰歷史真相」展覽,其展覽緣起中有一句話「歷史的錯誤或可原諒,但歷史的真相不能遺忘」,請問馬總統,你所謂的歷史真相是什麼?台灣2300萬人有幾趴的人曾有「對日抗戰」經驗?你憑什麼要把中國對日本的仇恨強加在沒有參加「八年對日抗戰」的多數台灣人身上,卻又要強迫台灣人「遺忘」他們的被盟軍轟炸的二戰經驗?難道這就是你們所謂的「歷史的真相」嗎?

馬政府與中共沆瀣一氣紀念「八年對日抗戰勝利70年」,花巨額公帑舉辦「真相展」,為什麼卻完全抹掉我們父祖輩所曾經歷的「台北大轟炸」「岡山大轟炸」等躲空襲、或「疏開」到山裡的事實呢?

馬總統到底害怕什麼?是台灣的歷史真相嗎?你真的愛台灣嗎?你真的燒成灰都是台灣人嗎?我看你是「愛中國勝過台灣」、馬家人是「愛美國勝過台灣」呀!

92歲的李前總統、22歲已經大三才開始被迫學華語的李前總統,萬萬沒想到他在耄耋高齡追憶往事的娓娓敘述,竟讓馬總統「龜腳趖出來(露出馬腳)」,撕毀他「溫良恭儉讓」且口口聲聲說愛台的偽裝了,原來他從來不曾愛過台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